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玛莎妮娜 玛莎妮娜面膜

 浏览量:[108347]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玛莎妮娜——做不一样的女人

玛莎妮娜——做不一样的女人

来源: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2 17:00:15 By 李海鹏 阅读(6250)

玛莎妮娜多肽水润驻颜修护蚕丝面膜:不含铅汞,不含激素,不含荧光剂,薄如蝉翼,仿若无物。补水、保湿、嫩白、感、收缩毛孔、驻颜、淡斑、紧致、嫩滑修复,是一款医美级面膜!生物性!环保性!

1、水: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不变色。

2、甘油:保湿、滋润肌肤。

3、丙二醇:滋润、保湿,帮助活性成分渗透。

4、透明质酸: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能渗入真皮,具有轻微扩张增加血液循环,改善中间新陈代谢,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5、肽:抑制皱纹的产生,提亮肤色防止皮肤的衰老,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改善松弛,具有抗皱作用。

6、维他命C: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斑点,减少细纹,抗老化,改善肌肤纹路,让皮肤紧实有弹性,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7、芦荟提取物:保湿、抑菌、抗过敏、软化皮肤、防粉刺,对紫外线有强烈的吸收作用,抑制日光中的紫外线,防止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细嫩有弹性,延缓衰老解除硬化角质。

玛莎的精华液比较粘稠,因为胶原蛋白原液和透明质酸(玻尿酸)原液比较多,比同行多出几十倍;玻尿酸是明星必用的东西,抗皱提拉紧肤的,一般面膜里都会添加,但是绝对没有我们多!补水是基础,其他功效坚持试用会慢慢改善皮肤,贵在坚持。

关键词:玛莎妮娜

联系方式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