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玛莎妮娜 玛莎妮娜面膜

 浏览量:[110466]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玛莎妮娜气垫CC震感上市,“惠”等你来

玛莎妮娜气垫CC震感上市,“惠”等你来

来源: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21 11:03:59 By 崔佩佩 阅读(6269)

揭开神秘面纱,重磅来袭,玛莎妮娜水润无暇气垫CC,锦立力作!

玛莎妮娜水润无暇气垫cc霜,都市女性至爱之选,具有:修颜遮瑕隔离抗污补水提亮控油隐形毛孔防汗防水持妆等功效爱美女性必备之选。

拒绝尴尬妆容、卡粉、浮粉、厚重、干涩、遮瑕效果不好。完美无暇,雪肤无痕的秘密,就是它——玛莎妮娜水润气垫CC,防晒、美白、润肤、透气、遮瑕,只需一盒你就会深深爱上它。

玛莎妮娜水润气垫CC,遮瑕、不油腻、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一般的裸妆效果,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的快速上妆补妆,挑战韩式裸妆,速成新极限。

火爆热卖震撼来临!没错这就是玛莎妮娜!激情热购,无人能比,“惠”等你来。

震撼来袭

活动1:你没看错活动价格88元一套,水润无暇气垫cc带回家;全国统一零售价:138元。

活动2:不止是价格呆萌,千万别小瞧我。活动期间无论你是什么级别订购4盒气垫就送价值88元玛莎洁面一支,以此类推。

活动3:所有护肤品代理通用一个授权,所有玛莎产品(除面膜)全部混批,真正省心,省力,省钱。

活动4:活动期间补货30箱气垫除了享受四送一的活动外,额外再送泰国豪华6日游。

关于玛莎新品很简单,跟上,赚钱。犹豫徘回纠结观望矛盾中,你注定就是你现在这个样子,没办法,你脑子,就是比别人反映慢半拍。

如果你错过了玛莎面膜、错过了玛莎水乳洁面,那你一定不要错过玛莎新品、跟随强大的团队,过硬的产品,一定会赚到钱、很多人死在犹豫上、所以想干就干、机会不等人。现在想加入的真的不晚、玛莎新品欢迎所有有梦想的朋友们。

玛莎新品活动,就一个送,就足够你赚的了。送你的哪里是货,全部都是真金白银,懂得把握商机,运用商机的人,才是真正成大事的人。做生意眼光要犀利,目标要明确,态度要坚定,有钱不赚,你就注定冷冰冰的过年。

成分:水、甘油、二苯基甲硅烷氧基苯基聚三甲基硅氧烷、二氧化钛、三乙氧基辛基硅烷、丙二醇、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C12-15醇苯甲酸酯、肉豆蔻酸异丙酯、二硬脂二甲铵锂蒙脱石、碳酸丙二醇酯、小麦(TRITICUMVULGARE)胚芽油、霍霍巴(SIMMONDSIACHINENSIS)籽油、辛基十二醇、辛基十二醇木糖苷、PEG-30二聚羟基硬脂酸酯、聚二甲基硅氧烷、羊毛脂、硅石、甘油丙烯酸酯/丙烯酸共聚物、PVM/MA共聚物、聚乙烯、PEG/PPG-20/15聚二甲基硅氧烷、苯基聚甲基硅氧烷、月桂基PEG-10三(三甲基硅氧基)硅乙基聚甲基硅氧烷、苯氧乙醇、硫酸镁、氯化钠、卵磷脂、聚羟基硬脂酸、棕榈酸乙基己酯、异硬脂酸、聚甘油-3聚蓖麻醇酸酯、金钗石斛(DENDROBIUMNOBILE)茎提取物、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光果甘草(GLYCYRRHIZAGLABRA)根提取物、CI77492、CI77491、CI77499、香精。

关键词:玛莎妮娜

联系方式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锦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